|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河北水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专用生产各种型号叠螺式污泥脱水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憨声
  • 电话:13730126025
  • 邮件:2593216473@qq.com
  • 手机:13730126025
站内搜索
 
最新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食品厂污泥脱水叠螺机是怎样实现节约成本的?
新闻中心

食品厂污泥脱水叠螺机是怎样实现节约成本的?

发布时间:2019-12-06 15:19        浏览次数:18        返回列表
 食品厂污泥脱水叠螺机主要结构有:滤带、辊压筒、滤带张紧系统、滤带调倔系统、滤带冲洗系统和滤带驱动。

常用的食品厂污泥脱水叠螺机的类型有通用型食品厂污泥脱水叠螺机、强力型食品厂污泥脱水叠螺机、较强力型带式污泥脱水扒、以及用于工业生产的重型带式污泥脱水。

在选择机型时,需要考虑的要点有:

1.滤带:滤带需要根据污泥浓度,酸碱性等各方面的性质进行选择*根据其抗拉程度*耐温度变化等特点选择合适的滤带使其具有良好的透气度和拦截性能。

2.带速:浓度*酸碱性等性质不同的污泥对带速也要求也不尽相同,任何一种污泥都有一个合理可控的带速范围,在这个范围里系统的处理能力能得到较好的保障*也能大大提高机器运转的流畅性。

成本缩减

脱水机主体具有自我清洗功能,故不必为防止污泥堵塞而大量用水清洗。

小型设计,便于因地制宜,可减少脱水机本身的占地空间和建设成本。

具备污泥浓缩功能,故不需要浓缩及贮存单元,减少污水处理设施整体的占地空间和建设成本。

机体设计紧凑,浓缩脱水一体化,本身带有电控柜和污泥絮凝混合槽等辅助装置,对配套设备兼容性强,便于设计。

电控柜设自控装置,从输送污泥、注入药液、浓缩脱水、至排出泥饼,实现24小时全自动连续无人运行,降低工人费。

采用低速螺旋挤压技术,耗电低。


食品厂污泥脱水叠螺机是怎样实现节约成本的?
网址:http://hbsthb.wanfaw.com/news/itemid-43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