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河北水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专用生产各种型号叠螺式污泥脱水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憨声
  • 电话:13730126025
  • 邮件:2593216473@qq.com
  • 手机:13730126025
站内搜索
 
最新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叠螺式污泥脱水机使用讲解之一
新闻中心

叠螺式污泥脱水机使用讲解之一

发布时间:2019-12-06 15:18        浏览次数:15        返回列表
 废水处理的一种工艺,通过微生物降解水中的COD ,在微生物消耗COD 的过程中,微生物自己也会繁殖和死亡并由此产生了剩余污泥。

目前废水处理中都要处理掉水中的COD ,全称“化学需氧量”,是衡量水体污染程度的指标,COD 越高代表水体污染越严重。

生活废水COD 在400毫克每升左右。工业废水从一两千到几万的都有,甚至有些行业要到十几万,指标高的我们就称之为高难度废水,处理起来挺有难度的。

一般来说所有污泥脱水机的出水都要回到污水处理系统的前端进行重新处理。不允许直接排放。

如果只是要求固液分离的企业那就无所谓了。向印染厂他们的叠螺机出水就得回到污水处理系统的前端再处理一次。

这么说吧,有污水处理系统的企业建议让他们回到前端,没有污水处理系统的企业,叠螺机出水经过简单的沉淀就可以回用了。



叠螺式污泥脱水机使用讲解之一
网址:http://hbsthb.wanfaw.com/news/itemid-4307.shtml